close
最近入手 CANON 三大長老 之ㄧ的16-35mm F2.8

此鏡 走大廣角及中距路線 可讓照片更多元化

大廣角的感覺可以讓照片看起來 更加的氣勢

大三元 等我沒錢時 才會把你們出售 我會盡我的力量 保護住你們

讓我門一起好好合作吧~~

新買鏡頭還沒磨刀 一下 等有空在帶 我的專屬model 試試刀子的銳利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日 送my sister 去機場

回程時  本來一陣想睡

突然~~

傾盆大雨 大到一輛車子的距離都看不到

雨刷瘋狂的刷 也看不清楚

這還真是我 開車11年來 郁過最大雨的一次

真是驚險

這次颱風雖然有放到假  不過與未免也太大了吧~~

近期幾各月都不會去山上 以免危險~~

呼呼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司利 攝影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